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光泽县县长赵大建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工作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08   字号:T|T

近日,光泽县县长赵大建到光泽县白云峰寺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工作,光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美君,民宗局局长连丹丹陪同调研。

赵大建一行实地查看了寺庙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寺庙规范化管理、制度建设,以及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工作情况。他对光泽县近年来宗教领域平稳有序给予肯定。

赵大建指出,统战部门要积极引导全县宗教界人士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宗教事务条例》和最新出台的《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的要求,不断加强宗教事务的规范化管理。通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引领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宗教活动场所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重要事项,确保重要时间节点安全有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