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到市非公企业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08   字号:T|T

1月6日,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到市非公企业服务中心调研。

座谈会上,三明市工商联、公安、法院、检察院、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和市非公企业服务中心及法律服务顾问团律师分别结合自身职能,交流了2020年服务民营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思路举措和意见建议。

肖明光指出,市非公企业服务中心自2017年5月成立以来,积极探索“236”工作模式,打造“一门式”服务窗口,被省效能建设领导小组通报表扬和省营商办复制推广,还荣获全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优秀案例二等奖,成为三明市改善营商环境的一个品牌。他对市直有关部门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工作表示感谢,对市非公企业服务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细化服务举措、形成服务合力、提升服务实效。

肖明光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扎实落实中央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地位和作用,对标“六最”营商环境,真情实意、满腔热忱地为民营企业发展解决困难问题;要筑牢底线,掌握分寸,廉洁自律,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市非公企业服务中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宣传引导、提质增效、部门联动和制度建设上再发力,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减压器、润滑剂作用,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

三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颜虎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李光明,市工商联主席朱庆添等参加调研座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