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盟福建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省民盟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号:T|T

1月8日,中国民主同盟福建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民盟省委会副主委陈昌生、刘泓、陈礼辉、谢良地、赵爱红、洪南福、姚立纲,秘书长刘丹艳及在榕省委委员参加现场会议。非在榕省委委员及各县(市、区)委员会非委员主委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民盟福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各专委会非委员主任等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民盟福建省第十三届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民盟福建省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表彰民盟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审议通过民盟福建省十三届五次全会决议。

会议指出,2020年,民盟福建省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福建省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秉持“思想塑盟、合作兴盟、人才强盟”理念,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和盟务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广泛凝聚共识;要强化履职尽责能力,聚焦“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建言资政;要夯实组织基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福建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