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中华职教社机关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省职教社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号:T|T

 1月8日,省中华职教社召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主持,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毅萍,省中华职教社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条例》,读懂统战工作“新法规”。要树立大统战意识,主动融入大统战格局,加强对统一战线历史、理论、方式方法的学习,与加强对职业教育发展形势、政策和理论的学习相结合,深刻领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最新精神和理论方针政策。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条例》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社的各项工作要服务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开展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社史等学习宣传,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职教社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