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强督导检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号:T|T

1月8日,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强带队前往秀屿区,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陈志强一行先后深入莆田动车站、汇龙海产公司、笏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秀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实地查看进出站口测温、“健康码”查验、临时留观点设置、冷链食品进货查验、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秀屿区防控指挥体系运行情况。

督导中,陈志强充分肯定了秀屿区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当前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秀屿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不麻痹松懈,不侥幸厌战,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查缺补漏、落细措施、联防联控,科学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防控,确保全流程闭环管理到位。要强化关口前移,完善工作预案,合理储备医疗物资,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深落细落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