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出席大田县工商联九届八次执委会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号:T|T

1月9日,大田县工商联召开九届八次执委会暨2020年会。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文华指出,2020年大田县工商联围绕全县工作大局,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在政治引领、疫情防控、服务企业、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全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民营企业家要牢牢把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战略机遇,找准定位、精耕细作,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人才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全力助推大田高质量发展超越;县工商联要坚持服务企业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打造成为“民营企业之家”,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招商引资和宣传推介力度,促进更多田商返乡投资兴业,为加快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