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延平区委书记赵明正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号:T|T

1月10日,延平区委书记赵明正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新时代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全面做好统战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统一战线最鲜明的特征,坚持党的领导是统一战线最根本、最核心的问题,在新时代,必须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保证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发挥特色优势。立足自身优势,发挥香港延平联谊会作用,以郑成功文化加强与台湾有效对接,发展壮大爱国统一力量,不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要加强自身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上级党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