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实现连续27年侨捐超亿元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号:T|T

2020年南安市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在南安市捐资兴办公益事业项目353个,总额达1.2325亿元,实现连续27年侨捐超亿元。南安是全国著名侨乡,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达350多万人,他们情系故土,乐善好施。改革开放以来,南安侨亲共捐赠兴办公益事业达31亿多元。近年来,南安持续开展回归创业,针对性地开展各类“故乡行”活动,充分利用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福建省侨商投洽会等大型涉侨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发动更多海外侨领、实业家返乡考察,将侨力资源优势转化为招商选资、回归创业和侨资企业“二次创业”工程的动力,使海外侨亲成为南安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