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参加民营企业家捐资仪式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号:T|T

1月8日,福建澳盛集团有限公司认捐1000万元,设立南安市慈善总会澳盛慈善基金。南安市领导林荣忠、李岩华、薛建明,南安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黄永俊、副会长卓乌番、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创泳、监事长李金岭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福建澳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长丕先生与黄永俊签订《认捐善款协议书》,设立南安市慈善总会澳盛慈善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开展文化教育、扶老济困等各类慈善公益活动。

市委书记林荣忠向蔡长丕颁发南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永远荣誉会长聘书。

 据悉,蔡长丕为澳门籍同胞,祖籍是南安市水头镇。从上世纪80年代回国创业后,他每年都会投入善款用于助学、扶老等公益事业。“我从小在南安长大,回国创业也把企业办在了南安。”蔡长丕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他也想通过参与慈善回馈社会,为南安的公益事业尽一分力。当天,蔡长丕携同家人一起参加了捐赠仪式。蔡长丕表示,此次和家人一起来认捐这笔慈善基金,主要是希望让家人、子女也感受南安的慈善氛围,并持续参与慈善事业,把南安人乐善好施的精神传递下去。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