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13   字号:T|T

1月12日,南平市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同志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重要人事安排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陈善平说,及时向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同志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重大人事调整,并进一步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希望大家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理解、支持和拥护省委的决定,积极主动配合市委做好有关工作,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推动我市全方位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和“大美南平”建设献策出力。

与会人员认为这次人事安排符合南平实际,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南平工作的关心,对我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大家一致表示同意,将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积极做好所联系成员及群众的有关工作,为人事安排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条件和氛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