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龙岩市“两会”精神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15   字号:T|T

1月12日,龙岩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并提出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关于龙岩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岩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刚要的决议》,为我们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条例》的修订和实施,为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领会精神实质,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和新修订的《条例》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营造浓厚氛围。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优势促发展,积极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打响“红土同心”品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强本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