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省致公党   发布日期:2021-01-15   字号:T|T

1月12日,致公党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

会议强调,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要努力做到“三个先行”:一是学习先行,凝聚思想共识。要把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为《条例》的学习作出表率,带头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省各级组织和机关干部通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自我学习等多种方式,深刻领会《条例》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宣讲先行,扩大宣传范围。要创新学习形式,着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条例》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发挥宣讲团作用,深入省直组织、设区市组织等基层一线开展巡回宣讲,运用好海外宣讲员、党员宣讲员队伍,以普通党员的视角和语言向广大党员讲解政策;要利用新媒体优势,扩大宣传力度,及时通过网站、公众号、微信群等,分享《条例》的学习要点、权威解读、心得体会等内容。三是实践先行,推动学以致用。要主动对标对表《条例》的要求,把对《条例》的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要在学习中启发思维,创新方式方法,学会用新的理论和政策提高工作本领,实现工作作风和实效的共同提升;要在制度建设中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修订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实现引领,推动机关建设、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要发挥界别优势,为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