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尤溪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15   字号:T|T

1月11日,尤溪县县长周庆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开好2020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向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建议。尤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建程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实际,直奔主题,直指问题,畅所欲言,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干部作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30多条意见建议。座谈中,周庆裕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说,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各界人士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会后将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深度剖析,落实到位。他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立足尤溪实际,多提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新尤溪建设出谋划策、献智添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