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华侨大学校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华侨大学   发布日期:2021-01-15   字号:T|T

1月12日,华侨大学全体校领导在行政研发大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主持会议,校长吴剑平对《条例》进行导读。

吴剑平分享了四个方面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强调《条例》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领会《条例》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首要原则,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深入把握《条例》对各领域统战工作的要求,加强和改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等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提高服务海外统战工作的能力。

徐西鹏总结强调,学习《条例》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校领导要带头学习,学校要尽快组织安排基层党委和党支部进行学习,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