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一行赴南平调研
来源:省中华职教社,南平市委统战部,武夷山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15   字号:T|T

 1月13日至14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一行深入福建武夷山中华职业学校、武夷山职业学院和南平中华职教社机关走访调研,了解民办职业院校发展问题、武夷山中华职业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地方职教社组织建设等情况。

 在武夷山中华职业学校,黄玲一行听取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规模、国有资产管理、冬春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建武夷山中华职业学校在特色办学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学校在资产管理、办学安全等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工作意见。

 在武夷山职业学院, 黄玲一行参观学院的实训基地、校园环境,并座谈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黄玲指出,民办职业院校要抓住职业教育发展迎来春天的机遇,坚持需求导向、统筹规划,质量引领、内涵发展,为当地产业发展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黄玲一行还专访南平市委统战部和南平中华职教社机关,详细了解南平中华职教社工作情况。她希望南平中华职教社传承好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积极发挥作用,主动作为,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中写下职教社的精彩故事。

 期间,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南平中华职教社主任黄亚惠,南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礼义,南平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严芬,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琳,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夷山中华职教社主任马素花等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