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赴龙岩和南平调研慰问
来源:省台联   发布日期:2021-01-15   字号:T|T

1月11日至13日,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一行深入龙岩市和南平市调研台资企业,看望在闽过年的台商台青、台湾教师,慰问困难定居台胞、老台胞、省台联名誉理事,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与台湾青年交流座谈

江荣全一行分别调研了定居台胞企业龙岩市橄榄宿民宿、南平台湾青年实训基地等地,并与台湾青年座谈交流。座谈中,江荣全认真听取了解台湾青年的生活、创业情况,对台湾青年勇于创业的奋斗精神点赞,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江荣全同时叮嘱当地台联,要进一步关心留闽过年的台胞,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困难台胞

在困难台胞家中,江荣全亲切询问台胞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实际困难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心态面对困难,乐观坚强面对生活。

 

 

慰问省台联名誉理事

江荣记还看望慰问了省台联名誉理事,向他们一直以来支持台联工作表示感谢,并通报了一年来省台联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加快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岩市委常委、副市长牟科发,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善平及相关设区市台联领导分别陪同调研慰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