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泉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市政协港澳委员异地商会委员特邀嘉宾座谈会
来源:泉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号:T|T

1月16日,泉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市政协港澳委员、异地商会委员、特邀嘉宾座谈会。

座谈会上,泉州市领导和市政协港澳委员、异地商会委员、特邀嘉宾以及部分泉州籍省政协港澳委员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委员们围绕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打造城市会客厅、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升营商环境、拓展海外市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

泉州市委书记康涛代表市四套班子和泉州人民,向广大乡贤、海内外乡亲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我们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全市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海内外乡亲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特别是在抗疫斗争中,大家迅速行动、多方奔走,慷慨捐资捐物,给我们带来极大信心和鼓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努力打造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我们将聚焦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深化改革开放、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在加紧跨江发展、跨域融合,大抓新经济拓展、老产业链提升,发挥侨的独特优势、打造双循环战略支点城市等方面下功夫,勇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

       康涛表示,希望广大港澳委员、异地商会委员、特邀嘉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我们将用心用情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精准推出服务举措,希望大家积极推介、投资泉州,多为企业走出去发展牵线搭桥,推动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家乡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市长王永礼主持座谈会。市领导陈灿辉、李转生、林万明、洪川夫等参加座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