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严可仕会见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一行
来源:省民进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号:T|T

1月13日上午,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会见了中共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一行。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参加会见座谈。

严可仕对徐西鹏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向中共华侨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民进组织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严可仕说,民进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和传媒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政党。高校是民进会员相对集中的地方,大多是高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骨干,也是民进履行参政议政等职能的骨干力量。华侨大学作为一所肩负特殊使命的高等学府,统战底蕴丰富,特色鲜明。他希望,中共华大党委继续关心支持民进事业,对民进华大总支组织建设给予指导帮助,加强双方信息沟通,推进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提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共同搭建重要课题研究合作平台,共同推进海外统战工作向前发展。

徐西鹏对民进福建省委长期给予华侨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中央统战部直属的高校,华大党委将全力支持民主党派的建设发展,努力为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贡献力量。他希望,民进省委能够继续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的资源,为华大优秀人才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民进华大总支组织建设、会员培养使用力度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座谈。中共华侨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谢俊荣、原部长钟伟丽、副部长刘杰,民进省委组织处四级调研员吴仁梁等参加座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