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医科大学举办第一期“同心会客厅”暨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   发布日期:2021-01-19   字号:T|T

1月13日,福建医科大学第一期“同心会客厅”暨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在上街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何明华、校党委副书记王诗忠出席本次活动。

何明华向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思路和设想,希望在学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任务中,广大统战成员能够继续认真履行职能,自觉付出,积极发挥作用,做出贡献。聚焦“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出计献力;进一步抓好民主党派等团体的自身建设,注重培养和推荐优秀党外干部;发挥统战成员自身优势,担负好教书育人职责使命,在拓宽医疗服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渠道上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他要求,统战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工作机制建设,搭建好互动交流平台、建言献策平台、联谊交友平台,做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

王诗忠在主持讲话时表示,学校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归纳梳理,抓好整改落实。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学校统战工作,就校院融合共建、海外引智、教师培养、科研团队建设、职称评审、绩效改革、学生教育、信息化建设、民主党派建设、党外人士教育培训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校统战部、发展规划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同志及市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