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顺昌县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号:T|T

1月15日,顺昌县委书记邱建彬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民营企业家、民主党派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人士等党外代表人士等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2020年以来顺昌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效。并就工业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交通建设、民生改善、绿色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邱建彬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党外人士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平台,与会代表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立足工作岗位实际,提出很多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见建议,对做好顺昌各项工作很有帮助。我们将对大家提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吸纳,通过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重点推进抓好问题整改。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推动顺昌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县委领导吴英杰、魏永武参加座谈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