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台盟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省台盟   发布日期:2021-01-21   字号:T|T

1月11日和1月18日,台盟省委会机关先后两次召开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台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许勇铁出席会议,并结合学习心得带头领学,做《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心得》的学习分享。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灵魂。台盟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条例》这一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准确领会条例精神特别是民主党派工作、对台统一战线工作精神,学懂弄通深刻内涵。要努力加强工作谋划,切实提高能力素质,为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不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会议还学习了福建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文件精神。

台盟省委会秘书长叶鸣,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忠丽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参加学习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学习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