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光泽县委书记余向红赴寨里镇太银少数民族村调研乡村振兴情况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25   字号:T|T

1月21日,光泽县委书记余向红赴寨里镇太银少数民族村调研乡村振兴情况,县领导黄河陪同。

余向红走村入户,实地查看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她来到少数民族困难户雷珍秀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她听取了镇村干部有关情况汇报,余向红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分析农产品生产情况与今后农业产业发展前景,研究探讨进一步壮大农业企业以及发展乡村经济、增加村财收入、提高农民收入的新方法、新路子。

余向红强调,太银村发展要立足少数民族特色,结合本村实际,持之以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立足民族乡村自身优势加快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打响农业优势特色品牌。要积极主动对接,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争取更多项目资金,助力乡村建设;以产业发展为支撑,引导村民念好“致富经”,积极带动少数民族群众脱贫致富,注重发挥帮扶资金的综合效益,踏踏实实为民办实事、谋福利。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