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福建省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2-05   字号:T|T

2月4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福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尹力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力指出,2020年,全省统战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携手同心战疫情,凝心聚力促发展,在推动建言资政、引进侨资项目、助力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尹力强调,新的一年,全省统战系统要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我省港澳台侨特色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上下更大功夫,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十四五”福建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庄稼汉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十四五”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汇聚资源力量,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加大引资引智,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统战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