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到武夷学院看望和慰问台籍教师
来源:武夷学院,南平武夷山   发布日期:2021-02-07   字号:T|T

2月4日,正值中国传统农历小年,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到武夷学院看望和慰问留校过年的台籍教师,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南平市委主委陈培仁,南平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梁婉娥,武夷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大烛,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琳等陪同参加活动。

陈善平一行来到闽台职工交流基地,与学校台籍教师联谊会秘书长黄柏翰博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台籍教师在学校的工作、生活等情况。陈善平向黄柏翰送上慰问金,并通过他向全体留校过年的台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黄柏翰代表全体留校过年的台籍教师对南平市及学校统战系统各单位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及闽台交流交往融合发展多做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