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必良到天主教闽东教区主教府走访慰问
来源:蕉城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2-08   字号:T|T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2月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必良带队慰问天主教闽东教区主教詹思禄和副主教朱如慈,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祝福。蕉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秀莺,区民宗局局长兰水禄陪同慰问。

何必良听取詹思禄主教关于近期闽东教区职能机构运转情况,宁德市及蕉城区天主教信徒的信仰生活情况,以及2021年闽东教区新一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何必良充分肯定天主教闽东教区在爱国爱教事业上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并希望他们胸怀大局、团结奋斗,继续推进宗教中国化的方向,维护宗教和谐和顺,为蕉城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中走前头、挑大梁、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让宁川大地欢声涌动、笑颜绽放。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