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市委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来源: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2-08   字号:T|T

2月7日,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上任伊始即前往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走访慰问,并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迎佳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创新引领、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海洋经济发展、引进高水平人才、建设未来科技城、强化金融支撑、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赵龙强调,要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始终坚持服务发展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重大问题作系统研究,对具体问题作深入研究,为促进厦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对策建议;要始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有序做好换届工作,规范组织发展程序,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水平。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