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闽侯县长王建生深入宗教活动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2-09   字号:T|T

2月5日上午,闽侯县长王建生、副县长叶玲一行带队到甘蔗临水宫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建生指出,春节元宵期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暂停开展聚集性活动;要主动引导信教群众服从抗疫大局,做好信众情绪疏导和心理慰藉等工作;值班值守人员要加强防疫消杀和消防安全工作,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王建生强调,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属地管理职责,毫不放松地抓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注重宣传引导,有效提升信教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加强日常督导检查,建立预警机制,进一步筑牢全县宗教领域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