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委书记李建成赴漳平台创园走访慰问台胞台企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2-09   字号:T|T

2月7日,龙岩市委书记李建成率队赴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走访慰问台胞台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全体在岩台胞台商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兴旺、牛年吉祥。市领导王龙、黄立峰,市台港澳办、农业农村局和漳平市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李建成一行在漳平台创园核心区永福镇实地走访了台品茶业、茶博士综合农场开发公司等台企,察看了后盂水库、漳平中医院迁建项目等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台商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建成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说,两岸一家亲,两岸同胞要携手、要合作、要共赢,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的历史大势。“十四五”时期,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探索龙台合作发展新路,努力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希望各位台商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时代机遇,共担民族复兴的责任,积极为龙岩高质量发展贡献台商力量。

李建成说,漳平台创园、永福镇是在座各位的共同家园。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共同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着眼长远、抓好当前,一步一个脚印把漳平台创园、永福镇建设发展得更好,打造成为闽台融合发展的一颗璀璨明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示范样板。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推进镇区和村庄的规划建设,着力补齐发展短板、完善设施配套、提升环境品质;要加快产业发展,持续做强做优“花”“茶”等特色产业,用心做好旅游文章,推进电商销售平台建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落实好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为广大台胞台企在龙岩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