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山市委书记江建华走访宗教场所
来源:武夷山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2-24   字号:T|T

春节期间,武夷山市委书记江建华到宗教场所走访检查,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琳陪同。

江建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武夷山天心永乐禅寺、武夷山天上宫等宗教活动场所,慰问了佛教协会会长释泽道和道教协会会长林清,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对他们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发挥宗教团体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市和谐稳定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江建华一行查看了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对做好新的一年宗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宗教工作始终要坚持中国化方向;二是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要充分发挥宗教团体作用。

宗教界代表人士表示,非常感谢市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会积极发挥宗教正能量,为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