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统战系统“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2-26   字号:T|T

2月23日,漳州市统战系统“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漳州市委常委、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副组长、政法委书记吴文团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崔为磊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再学习”,从党史中汲取统一战线的理论精髓、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要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穿始终,依托大统战格局开展“再调研”,聚焦“六大专题”,策划一批党委关心重视、部门能发挥优势作用的议题,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突出实绩实效,全力推进“再落实”,坚持项目化、清单化、品牌化运作,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落实,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成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