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邵武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暨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邵武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3-03   字号:T|T

 

2月25日,邵武市市长丁贵生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暨政银企对接会,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商讨服务企业发展良策,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市直有关部门及金融机构负责同志,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企业家代表围绕融资、用工、用水、用电、用地和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直各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各金融机构就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助力加快发展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丁贵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求实创新,构筑起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互惠共赢的新型政银企关系,为全方位推动邵武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引导助推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向邵武集中集聚;要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加强金融产品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企业水平,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