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长汀县召开2021年企业家新春恳谈会
来源:长汀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3-05   字号:T|T

3月1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主持召开2021年企业家新春恳谈会,与67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谋发展。

县领导马水清、丘发添、于海、刘演昌、吴蓉、修华、黄剑、詹可聪、廖凤英、陈其民、王学昭、黄杭,县直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县属国有企业、水电服务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廖深洪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参与及关心、支持长汀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家们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企业家见贤思齐,互学互助,携手共创辉煌。

会议强调,广大企业家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发展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这个主战场上找准自身定位,抓住战略机遇,应对风险挑战,努力实现企业的创新突破和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品牌建设,在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创建知名品牌上下功夫;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珍视自身的社会形象,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诚信守法经营,重视企业党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效融合,用党建工作的“魂”统领企业发展,让党建工作的“根”培育先进企业文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打造有力度的政策环境、有效率的政务环境、有保障的要素环境、有正义的法治环境、有温度的人文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知实情、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主动走访民营企业,了解企业所思所盼、所急所忧,带头落实挂钩服务企业、服务企业联络员制度,真正把企业围墙外的服务事项办好、办到位。

会上,马水清通报了长汀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演昌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纳税大户、服务实体经济优秀金融机构和优秀劳动者的表扬决定;发放了书面征求意见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