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参加民营企业家慈善捐资仪式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3-15   字号:T|T

3月11日,南安市洪梅镇乡贤黄玉树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300万元,设立南安市慈善总会黄玉树慈善基金。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跃达,市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巧英,南安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黄永俊、副会长卓乌番、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创泳,监事长李金岭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黄永俊与黄玉树签订《认捐善款协议书》,林荣忠向黄玉树颁发南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永远荣誉会长聘书。黄玉树已于2019年、2020年向南安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200万元,今年再次捐赠善款300万元,设立南安市慈善总会黄玉树慈善基金,将用于开展助学、扶老、帮困等公益慈善事业。

据悉,黄玉树系上海海天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水产品批发行业协会会长,福建洪梅水产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上世纪90年代在上海创立了“海天下”品牌,经过二十多年,企业获得长足发展。

“作为南安人,在事业有成之后回馈家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事业发展的同时,黄玉树带着根在哪里必将回馈于哪里的想法和感恩家乡的美好情感,持续为家乡做实事,做好事。十多年来,在家乡的教育、卫生、基础设施、疫情防控等公益事业慷慨解囊,累计投入善款1000余万元,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建设。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