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参加民营企业家慈善捐资仪式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3-15   字号:T|T

3月9日,上海泉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克全认捐1000万元,在南安市慈善总会设立谢克全慈善基金。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维新、南安市慈善总会会长侯昌财、常务副会长黄永俊、副会长卓乌番、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创泳、监事长李金岭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黄永俊与谢克全签订《认捐善款协议书》,张桂森向谢克全颁发南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永远荣誉会长聘书。

谢克全是晋江市池店镇人,在优良家风的熏陶下,他秉承父辈乐善好施的精神,大力捐资各项公益事业,累计捐资近亿元,涵盖教育、养老、助困、扶贫等,2013年获得省慈善总会授予的“八闽慈善之星”称号,同年,获得省政府授予的“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

“回馈社会,是企业家的责任。”谈起投身公益慈善的初衷,谢克全说,投身慈善不分场所和金额大小,对于社会而言,自己的投入并不多,希望自己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