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闽江学院校领导班子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闽江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15   字号:T|T

3月12日,闽江学院全体校领导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校党委书记叶世满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元芳对《条例》进行导读。

刘元芳指出,《条例》关于统战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法治保障。《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叶世满强调,要深刻领会《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自觉担负起《条例》赋予的政治责任,扎实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解读,将《条例》纳入校党委常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突出重点抓落实,认真研究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在加强党的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深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进统战工作守正创新上下功夫,推动《条例》贯彻落实到位。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