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召开党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闽南师大   发布日期:2021-03-16   字号:T|T

日前,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吴彬镪指出,《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吴彬镪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重视,深刻认识《条例》重要意义;要抓好学习宣传,全面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领会《条例》精神要义;要对标各项任务,把贯彻落实《条例》与谋划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政治引领与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结合起来,推动保障《条例》贯彻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介绍了《条例》的修订背景,并对修订内容进行解读。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