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盟福建省委会到莆田走访调研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3-16   字号:T|T

近日,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一行来莆走访调研,民盟省委会副主委、莆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莆田市委会主委赵爱红陪同参加。当天,刘泓一行专程拜访了中共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志强。陈志强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刘泓一行来莆田调研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民盟莆田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刘泓代表盟省委对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对莆田民盟的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盟工作。

刘泓一行还深入莆田国际油画城调研,参观了新迁的民盟莆田市书画院,与盟员们围绕发挥地方特色文化优势建言献策召开座谈会。

刘泓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要按照盟省委要求,发挥民主党派优势,突出地方文化特色,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要用心用情深挖莆田特色文化和产业,为莆田文化发展繁荣躬行践履,特别是要认真解读妈祖文化的“艺术价值”“实用价值”和“推广价值”,在推进妈祖文化国际化、推动两岸融合发展、推动妈祖文化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雄陪同调研。民盟市委副主委黄新春、肖超山、林少斌及部分盟员参加调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