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台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省台联   发布日期:2021-03-17   字号:T|T

3月16日下午,省台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台联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全国人大代表、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分别结合自身在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和全国人大台湾代表团履职尽责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和体会。江荣全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代表党组提出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省台联系统和台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着力加强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台胞共担民族大义;着力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着力推动落实惠台利民措施,切实保障台湾同胞福祉;着力建设模范政治机关,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凝心聚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