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委统战部与武夷学院联合召开统战宣传信息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3-17   字号:T|T

3月12日,根据省委、南平市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南平市委统战部与武夷学院召开统战宣传信息工作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探讨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新时代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思路与举措。武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金瑞,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成明与武夷学院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武夷学院统战部负责人汇报了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基本情况,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提升建言献策类信息工作水平从校地合作、学习培训、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吴成明表示,南平市委统战部会认真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支持武夷学院统一战线成员参与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课题调研,共同努力做好新时代统战宣传信息工作。

陈金瑞指出,南平市委统战部来校调研非常及时,既是检查指导,也是督促提高。他对学院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用情用心,处处留心皆学问;二是要发挥优势,充分发挥武夷山的地域优势和高校教师的专业优势;三是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四是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五是要加强指导,建立激励机制,进一步调动信息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