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台盟福建省委十届十四次常委会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省台盟   发布日期:2021-03-22   字号:T|T

3月19日,台盟福建省委十届十四次常委会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启动全省台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台盟福建省委会主委郑建闽出席并讲话。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教授叶志坚应邀为中心组做了题为“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的专题辅导讲座,从历史必然选择、百年铸就辉煌、谱写崭新篇章三个层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郑建闽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中央、中共福建省委、台盟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福建台盟将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学习、纪念宣传活动。各位常委、各地盟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带头领学,做好表率。

郑建闽强调,要把党史盟史教育作为我省台盟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在中共党史的大格局、百年变迁的宽视野、面向未来的新征程中,抓好党史盟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好读书学习活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国为民的艰辛付出,深刻领会我国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台盟省委会副主委苏耿聪主持学习。副主委江尔雄、廖明宏,盟省委各位常委,台盟厦门市委会主委陈紫萱,漳州市委会、莆田支部负责人,台盟省委会、福州市委会机关同志一起参加学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