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中华职教社组织开展党史现场学习
来源:省职教社   发布日期:2021-03-23   字号:T|T

3月19日下午,省中华职教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体现场学习。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陈毅萍参加活动。

大家走进“开天辟地”展馆,共同重温在那个风雨如晦的年代,中国人民和无数仁人志士为挽救民族危亡进行的艰辛探索和不屈斗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

在“红色福建” 主题展馆,大家认真听取现场人员的讲解,不时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前驻足观看,交流心得,用心体悟福建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百年历史风云,切实感悟八闽儿女和革命先烈在曲折中奋进、在探索中崛起,坚韧不拔、团结奋进、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

铭记历史方知来路不易,心怀信仰才能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学好党史“必修课”,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落细落实全年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省中华职教社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