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革福建省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省民革   发布日期:2021-03-25   字号:T|T

3月22日,民革福建省委会在福州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主委邓力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柳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革福建省委会常委夏先鹏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民革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良瀚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樊美清、吴少华、叶少珍、林锋,秘书长敖钧参加会议。民革福建省委会原副主委杨春波参加会议。会议由董良瀚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就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中共福建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民革福建省委会贯彻意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是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凝聚共识有新提高。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有新作为。三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改进作风有新气象。

民革福建省委会常委、在榕委员,民革福建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