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建宁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3-25   字号:T|T

3月24日,建宁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建宁县委书记廖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金辉对过去一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抓好乡贤工作,将乡贤工作纳入专项考核,全面摸清在外乡贤的底数,建立乡贤数据库,健全完善重点乡贤常态化联系制度。要服务好乡贤回归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异地商会的组建。要团结好、组织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引导他们投身助力建宁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即将出台的《宗教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等文件贯彻落实,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推进全县宗教工作健康发展。要以“慈航文化”、乡村旅游、现代农业为抓手,扎实推进海峡两岸交流交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