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闽南师大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闽南师大   发布日期:2021-03-29   字号:T|T

3月25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全体校领导、机关部处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主持。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漳州市委会副主委、民盟闽南师大总支主委陆銮眉教授作题为《开好局 起好步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报告。陆銮眉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概况。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方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采取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设主会场和各学院分会场。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