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医科大学首期“同心讲坛”开讲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   发布日期:2021-03-29   字号:T|T

近日,福建医科大学首期“同心讲坛”在台江乌山校区开讲。讲座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副主委、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谢良地作了“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报告。

谢良地委员介绍了“两会”的概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习总书记两会金句,对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等主要精神和热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代表、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同心讲坛”是校党委统战部携手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共同打造的高层次系列讲座平台,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师生成长成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