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建阳区召开区委工作会议部署组织、宣传、统战工作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3-29   字号:T|T

日前, 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敦盛主持会议。

杨新强强调,统战工作要突出同心同向、集智聚力。要突出政治引领,在思想上做到同心同德。凝聚思想共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队伍建设;要着力汇聚合力,在目标上做到同心同向。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升多党合作效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建阳加快融入新南平建设;要维护社会稳定,在行动上做到同向同行,发挥好群团组织作用,拓宽联系渠道,促进民族宗教关系、新的社会阶层关系和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