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来源:省致公党   发布日期:2021-03-31   字号:T|T

3月29日,致公党省委会举办机关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出席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三个切实”,即切实做好学习宣传、切实抓好落地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谱新篇,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厚意。

会议要求:一要围绕“163”系列活动深化理论学习。要在组织开展163系列活动中,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讲话精神同中共党史教育、主题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在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中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同时做好学习的宣传报道,努力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二要围绕“参政议政年”做好履职服务。机关各项工作都要围绕着参政议政这第一要务狠抓落实,紧密结合中共省委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建言献策论坛的要求,全面对标对表,加强调查研究,把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贯穿建言献策工作的全过程,更高水准地为福建的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助力。三要围绕专项检查整改深化机关建设攻坚行动。要正确认识,积极看待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自觉领会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底线思维,把“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