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参加民盟武夷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并致辞
来源:武夷山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3-31   字号:T|T

3月27日,中国民主同盟武夷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中共武夷山市委副书记、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谢启龙等出席会议。

谢启龙代表中共武夷山市委对民盟武夷山市委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市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国际旅游度假城市建设的关键五年。他希望,民盟武夷山市委会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政治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提高全体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继续坚持传承和发扬民盟老一代领导人奔走国是,关注民生,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民盟智力密集、人才集中的优势,聚焦我市“一攻坚两行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和民生事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刘泓代、杨志平、吕琳、范青等领导分别代表民盟南平市委会、中共武夷山市委统战部、市兄弟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先后在大会上致辞。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武夷山市第六届委员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