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建福建省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民建   发布日期:2021-03-31   字号:T|T

  3月29日下午,民建福建省委员会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福建省委主委吴志明,民建省委副主委郭学军、戴仲川、王宁新、吕培榕、黄卫东、罗蜀榕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福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下一阶段,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发展提出的总方向、总定位、总要求,细化思路举措,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要注重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社会服务优势助推乡村振兴。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党史、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民建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按照民建福建省委员会制定的《实施方案》,推进各项会务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