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工商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04-02   字号:T|T

3月29日上午,省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工作部署,研究贯彻落实的举措。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工商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_副本.jpg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殷切厚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福建发展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为工商联促进“两个健康”指明了前进方向。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商联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分层分类抓好工商联机关、商会、民营企业的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理解和把握福建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站位全局、围绕中心谋划和推动工商联工作,继续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闽商闽资闽智回归。开展“千企兴千村”活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在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上体现担当作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抓好市县工商联换届工作,为奋力谱写福建篇章作出工商联应有的贡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推动“两个健康”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收藏】【打印】【关闭